工大生活
 图书馆  
 校园网  
 校园卡  
 校医院  
 宿舍  
 食堂  
 超市  
 银行  
 浴室  
 开水房  
 交通  
  校园卡
当前位置: 首页>>工大生活>>校园卡

安徽工业大学校园一卡通简介

安徽工业大学校园卡由安徽工业大学和中国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马鞍山营业部联合发行的、上海树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建的,具有身份识别和电子钱包功能。校园卡包括实体卡和虚拟卡,实体卡是校园一卡通系统发行的CPU卡,虚拟卡是通过手机端应用与手机和学号(工号)绑定,经过验证的电子校园卡,包含实体卡功能。

校园卡分教工卡、学生卡和临时卡三种。其中临时卡仅具校内消费结算功能,其余各类校园卡在校园内兼具身份识别和消费结算等功能。教工卡的申领对象包括学校在编在岗教职工、经人事部门批准的雇员制职工、外聘教师、外籍教师等。学生卡的申领对象包括学校全日制本(专)科生、研究生(含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外国留学生。临时卡的申领对象包括校内各单位、各部门自行聘用并报人事处备案的各类员工;为学校提供后勤服务和安全保障的临时人员;学校所属企业职工;短期来校讲学、公务、培训、访问、交流等人员;全日制在校学习、进修的继续教育学生、经学校批准的短期培训人员等。符合申领要求的用户凭有效证件,可到安徽工业大学卡务中心办理实体卡。

校园卡使用地点包含食堂消费、公共开水房消费、公共浴室消费、图书馆借还书、门禁通行等。

 

卡务中心

秀山校区:八食堂二楼 电话:2315268

佳山校区:三食堂一楼 电话:2311139

接待时间:工作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