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校园无线网络AHUT-WIFI6使用说明
2022-09-09 10:31  

 

各位新同学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安徽工业大学!

新学期伊始,新的校园无线网络AHUT-WIFI6已开通,目前处于试运行阶段。校园无线网络实现了学生宿舍、教学楼、图书馆、食堂等公共区域的室内全覆盖。

校园无线网络AHUT-WIFI6属于校园局域网,学校在籍师生可以免费接入并访问校内信息系统和教学资源。对于校园无线网络的使用,学校将严格落实互联网访问实名认证制度,实行上网地址统一管理和网络准入统一认证制度。

接入校园无线网络AHUT-WIFI6,需要上网认证,登录账号为各位同学的学号,登录密码为大家统一身份认证(智慧校园)的密码,登录时选择校园网通道,认证通过后,登录智慧校园门户即可访问校内网络资源。若需要访问外部互联网,可以通过手机5G流量访问或者到运营商营业厅开通网络接入业务。

若要办理外部互联网接入业务,建议各位同学到三家运营商的校内营业厅办理,不要轻信他人的推销,谨防上当受骗。三家运营商的校园营业厅位置

佳山校区:均在三食堂3楼。秀山校区:均在H栋2楼。

如发现宿舍网络设备存在故障,请拨打两校区网络报修服务电话,佳山校区:0555-2311799;秀山校区:0555-2316507。

如有网络使用方面其他疑问,可以联系信息化处网络部咨询,办公电话:0555-2316505。

预祝各位新同学在安徽工业大学生活愉快!

 

安徽工业大学信息化处

2022年98  


附件:

校园网使用方法

 

手机、电脑、PAD等设备,可在校园内公共区域连接名为AHUT-Wifi6的无线网

 

连接AHUT-Wifi6的无线网后,浏览器会自动跳转到上网登录界面。在上网登录界面内输入自己的账号密码(账号密码同统一认证账号密码),选择你校园宽带办理对应的运营商(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点击登录。

 

出现此界面即证明登录成功,即可通过无线网进行上网,再次点击注销可断开此设备的校园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