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3级新同学开学报到有关事项友情提醒
2023-08-17 09:48  

关于2023级新同学开学报到有关事项友情提醒

亲爱的2023级新同学:

首先祝贺并欢迎你加入安徽工业大学!为保证同学们顺利报到入学,请仔细阅读 “安徽工业大学2023级新生入学须知”,并请按以下要求做好报到准备工作。新生报到进校路线安排另行通知,请同学们密切关注迎新网站的通知。

迎新系统将于2023年8月20日-9月1日开放,届时请同学们及时登录。

重要提醒: 通过“安徽工业大学云杰校园”公众号缴费是唯一的缴费方式,学校不会以其他任何形式通知转账汇款缴费,谨防诈骗。

一、在智慧迎新系统中需完成的事项:

【事项1:根据个人情况请选择:是否迁移户口、军训服装尺码登记、是否购买学生公寓用品、是否办理生源地贷款信息。

【事项2:查看住宿安排、辅导员联系方式、乘车路线等重要信息。

二、智慧迎新系统操作说明

电脑端

1. 登录智慧迎新系统:

1) 登录【安徽工业大学招生网】à【新生导航】

 

或访问【安徽工业大学官网】à【公共服务】à 【迎新网站】:

 

 

直接访问网址:https://yingxin.ahut.edu.cn/,都可进入【安徽工业大学迎新网】。

2) 在【安徽工业大学迎新网】,点击【新生登录】进入安徽工业大学智慧迎新系统

 

 

3) 点击【去登录】后,输入账号、密码、验证码,点击【登录】进入智慧迎新系统。

注:账号为学号或高考考生号或身份证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码后6位

(例:身份证号为34*********200905145546,其初始密码为145546 ;身份证号为34*********20090514554X,其初始密码为14554XX为大写)

 

 

 

2. 选择是否迁移户口、军训服装尺码登记、选择是否办理生源地贷款、是否购买公寓用品,查看住宿安排、辅导员联系方式、乘车路线等重要信息。

1) 选择是否迁移户口:在迎新系统中点击【是否迁移户口】à选择是否迁移户口并完善相关信息à完成后点击【提交】。(在规定时间内可重复提交,以最后一次提交结果为准)

 

 

2) 军训服装尺码登记:在迎新系统中点击【服装尺码登记】à填写自己的身高体重等信息à完成后点击【提交】。(在规定时间内可重复提交,以最后一次提交结果为准)

 

 

3) 选择是否办理生源地贷款: 若选择办理生源地贷款,在迎新系统中点击【绿色通道】à阅读重要提醒后点击【确定】à填写申请信息à在下方【同意遵守绿色通道申请承诺】处点击【绿色通道申请】à仔细阅读后点击【已阅】à完成后点击【提交】。

 

 

 

 

 

 

 

4) 选择是否购买学生公寓用品:在迎新系统中点击【公寓物品选购】à选择是否选购物品à完成后点击【提交】à提醒承诺处输入已知晓à点击【确定】。(在规定时间内可重复提交,以最后一次提交结果为准)

 

 

 

注:若选择购买学生公寓用品,在系统中选择后还需在财务处公众号【安徽工业大学云杰校园】完成缴费(微信搜索公众号【安徽工业大学云杰校园】并关注,或使用微信扫描下列二维码进行关注)。(缴费流程参考新生入学指南)。

 

5) 查看住宿安排、辅导员联系方式、乘车路线等重要信息:

在【首页】右侧查看住宿安排、辅导员联系方式、乘车路线信息。

 

 

智慧迎新系统操作说明

(手机端)

1. 登录智慧迎新系统:

1) 微信搜索公众号【安徽工业大学】并关注,或使用微信扫描下列二维码进行关注:

 

2) 【安徽工业大学】公众号 à下方菜单栏点击【迎新系统】à 输入账号、密码à点击【绑定】登录智慧迎新系统。

注:账号为学号或高考考生号或身份证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码后6位

(例:身份证号为34*********200905145546,其初始密码为145546 ;身份证号为34*********20090514554X,其初始密码为14554XX为大写

 

2. 选择是否迁移户口、军训服装尺码登记、是否购买公寓用品、选择是否办理生源地贷款,查看住宿安排、辅导员联系方式、乘车路线等重要信息。

1) 选择是否迁移户口:在菜单栏【首页】à【是否迁移户口】à选择是否迁移户口并完善相关信息à完成后【提交】。(在规定时间内可重复提交,以最后一次提交结果为准)

 

2) 军训服装尺码登记:在菜单栏【首页】à【服装尺码登记】à填写自己的身高体重等信息à完成后【提交】时。 (在规定时间内可重复提交,以最后一次提交结果为准)

 

3) 根据个人情况,选择是否办理生源地贷款: 若选择办理生源地贷款,在菜单栏【首页】à【绿色通道】à阅读后重要提醒后点击【确定】à填写申请信息à填写完整后,在下方【同意遵守绿色通道承诺】处点击【绿色通道】à仔细阅读后点击【已阅】à勾选下方的【同意遵守绿色通道承诺】à点击【提交申请】à提交后可在【事务】--【发起】中查看

 

 

 

 

 

4) 选择是否购买学生公寓用品:在菜单栏【首页】à【公寓物品选购】à选择是否选购物品à完成后【提交】à提醒承诺处输入已知晓à点击【确定】。 (在规定时间内可重复提交,以最后一次提交结果为准)

 

注:若选择购买学生公寓用品,在系统中选择后还需在财务处公众号【安徽工业大学云杰校园】完成缴费(微信搜索公众号【安徽工业大学云杰校园】并关注,或使用微信扫描下列二维码进行关注)。(缴费流程参考新生入学指南)。

 

5) 查看住宿安排、辅导员联系方式、乘车路线等重要信息:

在菜单栏【首页】中查看校园地图和乘车路线、辅导员信息,在菜单栏【我的】中查看宿舍信息

 

报到流程等方面若有问题请同学们自行联系自己的辅导员咨询处理。

其他咨询电话:

新生档案咨询电话:0555-2315689

学费、住宿费和代收费咨询电话:0555-2312034、2311684

生源地助学贷款咨询电话:0555-2315689

新生应征入伍咨询电话:0555-2315272

住宿及公寓用品咨询电话:0555-2316718

迎新系统咨询电话:0555-2311135

户口迁移咨询电话:0555-2311793

军训服装咨询电话:0555-2312335

关闭窗口